中文 | English 我要入会 联系我们

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学术动态

关于中国力学大会-2021+1调整为线上线下举办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9日

尊敬的参会代表:

中国力学大会-2021组委会经研究决定,大会调整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线下参会代表将由大会组委会定向邀请,规模不超过500人;其他代表线上参会。

会议时间为2022114~10日,线下会议首选地点是成都。此外,基于疫情原因,将北京等作为备选城市。

大会有关安排如下:

一、大会日程安排

时间

11月4日

(星期五)

11月5日

(星期六)

11月6日

(星期日)

11月7~10日

(星期一~星期四)

会议内容

线下参会

代表报到

开幕式,

大会邀请报告

分会场报告

专题研讨会报告

壁报展示

会议形式

/

线下不超过500人,

其他代表线上参会

线下、线上结合

(各分会场主席根据情况确定是否开设线下会场,大会不统一安排)

线上

(各专题研讨会举办时间由专题根据情况确定)

大会详细日程待日后公布,敬请关注大会主页(主页网址:https://cctam2021.cstam.org.cn/)。

二、专题研讨会报告安排

向大会专题研讨会投稿的代表,请登录大会主页个人中心【论文投稿】页面,选择是否保留投稿,同时进行如下操作:

1、已接收为口头报告的代表,请于1010日前完成确认是否保留口头报告;预期未予确认,将不再安排口头报告时间。

2、已接收为壁报的代表,请于1015~30日期间完成上传或更新壁报展示文件,届时大会网站将开辟壁报展示区。

会议论文/摘要集可在大会官网个人中心免费查阅。

三、会议注册

本次大会免收会议注册费。已完成注册费缴费的代表,请按照以下方式办理退费或保留:

1)退费:按照大会官网发布的退费方法办理退费。

提醒事项:已申领到发票的代表,如办理退款,请注意原领取的发票将会作废,不能再用于报销使用,以免承担法律责任。

2)保留注册费:不办理退费的代表,可将费用作为参加下一届中国力学大会的注册费。

四、会议住宿

大会将向组委会定向邀请的线下代表发出参会通知,届时请代表在线预订住房。线下会议期间114~6日的食宿由大会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由此给各位代表带来的诸多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中国力学大会-2021+1组委会

2022929


联系我们

  • 电话:

    86 10 6255 9588

  • 传真:

    86 10 6255 9588

  • 邮箱:

    office@cstam.org.cn

  • 邮编:

    100190

  • 地址:

    北京市北四环西路15号

相关链接

国际组织
部委
团体会员
深圳市海塞姆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发展中心计算空气动力研究所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发展中心高速空气动力研究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力学技术研究院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先进材料与纳米科技学院浙江清华柔性电子技术研究院湖南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克里门森互动(北京)顾问有限公司中南大学杭州朗杰测控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北京理工大学先进结构技术研究院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天津大学力学系暨南大学应用力学研究所、力学与土木工程系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工程力学系中山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应用力学与工程系国防科技大学空天科学学院应用力学系宁波大学力学与材料科学研究中心浙江理工大学上海市应用数学和力学研究所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发展中心高速所长沙理工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兰州大学力学系甘肃省力学学会长江科学院大连理工大学工程力学系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安徽省力学学会辽宁省力学学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力学和机械工程系西安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应用力学研究所中南建筑设计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浙江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应用力学研究所浙江大学航空航天学院流体工程研究所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湘潭大学低维材料及其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北京交通大学力学系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华中科技大学力学系西北工业大学中国航天空气动力技术研究院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北京大学力学与工程科学系清华大学航天航空学院北京工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
地方学会链接

学会公众号

学会微博

力学科普

力学学报

力学学报英文版

力学进展

力学快报

力学与实践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 中国力学学会 I 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I  京ICP备05039218号-1, 审核日期:2005年7月7日